facebook like

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生活记】再见了,学生证!!


我!!! 终于毕业了~~~
熬了我4年的时间 我终于成功挺过去

真的很谢谢我爸妈充当我坚硬的后盾
这才让我没有后顾之忧的继续读下去直到毕业
还有老师们的严格督促 我的功课从不马虎
**好像每个毕业生都会说的话 哈哈

从我小学到中学 成绩一向来都不是很好
学校考试经常沉船 但政府考试总是那么幸福的都考得不错
可以说都是我想要的成绩 我就是靠这份幸运上了大学

上了大学之后 幸运之神好像不再眷顾着我
刚开始我读Certificate 都还是可以有惊无险的成功过关
上了Diploma之后 我的成绩一次比一次的不如意
读了2年之后得知无法毕业 需要重读一半的科目
眼看同学都成功毕业了 我还需要重新再来

这次我比之前努力了很多 也不再住宿舍了
每天槟城北海的搭巴士来回学校上课
终于花了1年的时间 我终于毕业了!!!!
这感觉是多么的难得呀~~!!!

我每天都在期待学校寄来给我的信
日盼夜盼的终于在毕业典礼前一个月寄来了

但毕业典礼真的很麻烦 也花了我不少钱啊
不过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那么一次 所以值得

收到了信之后就要忙着去银行, 去学校...
Shopping找Formal Cloth, 黑色高跟鞋....
找Studio拍毕业照 等等
全都是白花花的钱啊~~~~ 算了!! 我要的

------------- 24.06.2016 -------------

这天就要请假去学校briefing 拿毕业袍, 文件等等....
怎么知道我老板这天家里突然有事  中心都没人了
只好找我妈去帮我代课顾小孩 呵呵~~
期间我还要打电话回去警告他们 老师不在 他们就吵翻天了

我还是有去学校briefing 结果塞车迟到了 不过没关系啦~~

学校已经在这天开始卖花 要订花的都可以

从中学到大学的同学 婷婷
学校真的变了不少啊~ 设备也完善了许多
当然校规也比以前多了不少 :D
搞定好一切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试穿礼袍了
赶快去婷婷家试穿~ HooRayyyyyy

只有一个字形容:热!!!!

回到家 弟弟也要试穿我的毕业袍

------------- 25.06.2016 -------------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因为我的毕业典礼是在下午 所以我选择在这天早上拍毕业照

一来 我已经打扮美美 可以直接去毕业典礼了
我不需要特地又找人化妆弄头发

二来  我弟弟的工作早上请假比较合适
这样他也能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这天早上我们很早就去吃早餐
爸爸也打扮到比平时帅气 可见他有多重视了啦
吃了早餐之后我们就到婚纱店准备拍照
我是在北海Mimosa Wedding拍的
上次姐妹婚纱在这里拍了之后很满意 所以选择这间




等很久终于化好妆 换好衣服了
终于可以开始拍照了~~

全家福

爸爸

妈妈

像哥哥的弟弟

小弟




下午毕业生报到时间是12pm-1pm
结果我们一时没注意时间  拍完之后才发现已经12pm了
从北海赶到学校至少也要一个小时 爸爸就很快的飞车去学校
平时都不怎么塞车的 偏偏就在我的大日子塞车!!!

赶到学校时已经超时了 毕业生已经陆陆续续排队进礼堂
我就赶快拿着我的毕业袍冲下车 其他什么都没带的
就连电话也没有 TT__________TT 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老师看到我跑着过来 也很紧张的帮我点名

我的科系的也刚好准备进礼堂 老师赶快安排我插进去我的位置
我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边走边穿毕业袍
还来不及整理好已经走到礼堂门口 装作镇定地走过红地毯 呵呵!!
这大概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到了座位才叫旁边的同学帮我整理仪容 真的太狼狈了啦~!!



仪式开始了 老师们都进礼堂 最后是TARUC校长...
没有所谓无聊的致词 马上就开始颁发毕业证书

我妈不会用我的相机 结果拍了这张蒙蒙的~~~
我们在排队准备上台领取毕业证书 超紧张的!!!

终于轮到我了啦~~ 全身都在发抖
说好的甜甜一笑呢?

毕业证书颁发完毕 仪式也就结束了....
老师家长都被请出礼堂 全体毕业生留下来拍全体照
不过我没拿到照片!!!!!

之后当然就到校园乱拍一通了啦~~
因为跟我同一届的同学不是都毕业了 就是还没毕业
一起毕业的也寥寥无几~~ 跟婷婷的合照居多
其他人都不懂跑去哪里 不见人影了














最后老爸说 以后都不要收这么多花
老爸没手帮我拿啊!!! 我都拿到没办法拿完呢~~
真的很谢谢朋友 家人 这么有心 也让你们破费了...

我的学生生涯暂时就走到这了...
之后就要步入社会 开始工作赚钱
以后的路或许更难走 但我会努力~!!!



加油啦!!! 再见了 学生证....

后记:
我上大学呢 就是为了可以穿毕业袍
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结果我有了一个超级丢脸难忘的毕业典礼
当天也因为相机充不够电  电话也刚好坏了送修
所以我的照片真的超少 可是我得到的比我想象的更多
那就是一切美好的校园生活 感恩路上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