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怡保游记】昆仑浪, 二奶巷, 清心岭


这趟的怡保游记是龟蜜游  photo tumblr_me96wv4pMh1qdlkyg_zps8a7m8kis.gif
一趟说走就走的一日游
有时候真的要这样疯狂才能完成
不然每次计划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哈哈


当天早上我们就一辆车 7个小朋友很早就出发咯
我们也就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 就这样走了

我们的早餐就到怡保的明阁香港点心享用
看人潮就知道真的很好吃
我们到了那边之后还要耐心等待才有位置坐下
这家店绝对是得到大多数人的好评
就连当地人也都赞不绝口的
它坐落在富山茶楼的对面

这只是一下部分而已呢
地址:
36 Jalan Leong Sin Nam, 30300 Ipoh


吃饱之后 我们就出发我们第一个景点
有小桂林之称的Gunung Lang

说实在的 真的不需要特地搭船进去里面
很多人都会认为 外面这样漂亮 里面肯定更漂亮
包括我也是这样想的 可是真的大错特错
我超失望的咯 呵呵 里面蚊子也很多 记得防蚊啊!!!


我们是不会放过任何拍照的机会的

我在看照片 你们拿我相机在干嘛?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8am-12pm / 1:30pm-7pm
星期五: 8am-12pm / 2:45pm-4pm
星期六,星期日和公共假期:8am-6:30pm

船费:
成人:RM 3.00
儿童:RM 1.50(3岁-12岁)
老年人:RM 1.50(55岁以上)

地址:
Taman Rekreasi Gunung Lang Off Jalan Kuala Kangsar, 30010 Ipoh

因为天气很热 蚊子也很多的
所以我们也没逗留太久 很快就离开去下一个景点
我们来到了二奶巷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photo tumblr_me96wsnxKZ1qdlkyg_zpscobek7zc.gif

上次跟家人来时没吃到炖蛋 有点小小的遗憾
所以我这次特地点了炖蛋来吃

上次吃到的蹲凳子豆腐花 这次还要!!

我们7个小朋友都点了炖蛋当甜品的
地址:
27, Concubine Lane,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吃饱之后原本要前往我们的下一站
结果天公不作美 下了一场大雨
我们的下一站是露天的 也暂时没办法去
所以我们就去Shopping Mall打球  photo tumblr_me96wysoSZ1qdlkyg_zpsjwmgalxw.gif

我们都爱Bowling 

看我那帅气的身影 绝对全倒 哈哈
打球结束之后 很好!! 我们肚子又饿了
外面雨还是不停的下着  我们就走着走着去找吃的咯
有间面包店就这样被我们发现了 大排长龙的面包店
我们也不甘示弱的进去挑选我们爱吃的面包
全部看起来都很好吃  想到都流口水了呢
准备带回北海留隔天去做工吃 还是一样很好吃

买了面包 我们就去找Food Court坐下来慢慢吃我们的午餐啦
吃饱了雨也小了 我们就赶快前往下一个景点
风景如画的 清心岭

这地方真的绝对不能不去看看
漂亮到我都怀疑自己去到了外国呢

美景怎么少得了美女呢?


沿路上有很多不同的牌子 有些超搞笑的

羊咩咩 ~

车夫!! 我要去有帅哥的地方


你不知道这里面有多窄!!! 以我的身高真的太委屈了

最后贴个征婚帖

这位帅哥有人要娶吗?? 他超好养的
吃饭不挑食 睡觉不挑床 拉屎不挑厕所.....
只要能够吃好睡好 他就觉得好幸福

**以上言论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只是巧合
不过他确确实实暖男一枚!! 我的超级男闺蜜
所以他的女朋友绝对不可以介意有我们这三个女人的存在
不然肯定会因吃醋而死的 哈哈!!!

这地方真的就是让人轻松的感觉
可能刚好雨后凉凉的风 特爽的呢  photo tumblr_me96xnYuqV1qdlkyg_zpskj3hluo0.gif



地址:
22A, Persiaran Pinggir Rapat 5a, Taman Saikat, 31350 Ipoh
闺蜜一日游都接近尾端了 我们也在怡保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吃了怡保出名的日光河, 炒河粉......
**由于当时人超多 我也没注意店名了 生意很好 等很久

吃饱之后在附近买了土产—万里香盐焗鸡
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 结束了怡保游  photo tumblr_me96xhXLlm1qdlkyg_zpsiwfmf6sf.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