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吉隆坡游记】Sunway Lagoon (Day 2)

圣诞节之Sunway Lagoon

圣诞节快乐!!!
今天起得一大清早 准备要去Sunway Lagoon玩啦
旅行之前有跟我身在KL的大学同学说过我的行程
她还担心说到时可能会下雨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
听到这样 我也开始担心了  不能进去玩水的话就有点失望了


直到昨天一整天都没下雨  我开始放心了
本来打算在网站买票的  网站买票会比较便宜  (网站购买Rm98 到场购买Rm150)
可是网站购买了要等到隔天才会发e-ticket过来
由于今天是公共假期  所以昨天也没在网站买  最主要是怕今天没发来
(星期一至星期四购买会在隔天发门票  星期五至星期日要等星期一才会发)

为了避免大排长龙 加上我第一次搭LRT过去
只好牺牲一点点的睡眠 早上七点就起床准备 八点左右就出门去啦 !
*需要带的东西:泳装,毛巾,肥皂,还有最重要的钱!!!
*不准带的东西:水,食物,泳圈 (可以带空水瓶进去免费装水,能够省钱)

从酒店出发在Imbi Station乘搭KL Monorail去到KL Sentral
之后再从KL Sentral乘搭KTM去到Setia Jaya
到了Setia Jaya会有BRT到达Sunway Lagoon!!
*还需要走一小段路才到...  去Sunway Pyramid 也是这样去

到了那边 可能时间还早 不是很多人排队买票
所以很快就到我买票了 工作人员scan了Ic之后 居然只收我Rm98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有优惠  买了票要进去之前就有工作人员检查包包
入口处会有工作人员帮你拍Welcome Photos了…
这是之后你可以选择要不要购买照片的 (一张照片RM35, 我拿折扣价RM25)

我自己用相机拍了  所以就没买照片了啊


拍了照片 就要去找locker置放包包了 不然随身携带很不方便
入口处转左和转右都会有locker的 租借费用是小的Rm22
其实如果你不是带大行李箱的话 小的就足够了 空间也是蛮大的

这就是小的locker了
需要用手上的条码才能打开locker
放了包包之后 先不需要急着换泳装
我选择了到处看看 参观一些没玩水的地方 还有动物园
Sunway Lagoon走了一圈之后才换泳装泳装准备去玩水咯
本来没打算绕着走一圈的 只是我迷路了 才会不自觉地绕了一大圈
虽然脚真的很痛 可是可以认识地点 看了很多东西 哈哈

因为我的长发 我就只能在外面看了 :'( 不能进去玩转杯子

厕所换了泳装之后 我就先去小海边弄湿身体  到处玩玩游泳
之后就去看5D电影 在外面看来好像没人 可是进去里面 就…大排长龙
等了好久终于到我进去了  在门口拿到了3D眼镜 就进去里面找位置坐下
一会儿 电影开始了 刚开始是好像在坐过山车  椅子会摇 会被喷水 恐怖

电影一下就结束了 之后就出来 开始到water park游玩啦
我呢 有畏高的  所以能玩的东西也是很有限公司
一开始说要玩从高处冲下来的  我是十万个不愿意
可是我觉得都已经买了这样贵的票进来了  没理由来这里洗脚堆沙堡吧
就只好硬着头皮去玩咯  结果一玩就上瘾了 一直重复排队玩了好几次呢 哈哈

越玩越刺激  就玩了好几次了... 畏高也不管了 :)

玩累了就去租借游泳圈去河漂了好几圈 (double tube RM16+deposit Rm15)
3点和6点都会有海浪冲击  我就坐在游泳圈上面漂着 漂到晕了
之后就到处走走去踏天鹅船  我还很坏蛋的一直踏去让大象喷水
结果天鹅就淹水了 超难控制的 差点就踏不回来
上岸时 我还跟工作人员说天鹅淹水了 他还说一直踏去大象那边怎么会不淹水啊
我就开玩笑的说 不是我要过去那边 是天鹅要洗澡 它一直飘过去 哈哈

由于时间不多了 我就去玩射paint ball 没玩过 也不知道要射什么 乱射一通
所有活动在6点左右就结束了 而Sunway Lagoon在7点关闭
而我就趁这一点点时间拍了我的泳衣照 哈哈
拍了照片就赶快去厕所冲凉啦


我是贝多芬吗?? 哈哈


之后便去pyramid逛街 吃晚餐 今晚就吃台湾餐
这家客人超多的 服务员都很好 而且还很帅
很丢脸的说 我还不小心把筷子弄跌了2次 服务员很快就为我送上一对新的
而且餐具都还经过消毒的  食物分量也很大  总之就是很不错!

这样算是一个人的分量吗??
超级好吃的!!


吃饱后想找Hello Kitty Cafe坐下喝咖啡
可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打电话过去问 他们说是在外面的
我就边走边找 边拍圣诞树 哈哈
结果我还是找没有 气死我了
走着走着就看到那边有免费打印instagram照片的活动
可是我到那边已经10点了 他们就叫我隔天才来吧  就只能这样了

有一种美人鱼的感觉...


我看时间也不早了 就赶快打包回府了
不然错过了末班车就要吃自己 走路酒店
幸好 就只差一步 来得及赶上KL Monorail 11点半的末班车
*回的路程跟去是一样的 只是相反的方向

Sunway Pyramid的夜景... 好漂亮噢!!

今天就这样过了 我觉得我回家的那天肯定会瘦下来
走路走到我觉得不是我的脚了 又少吃很多 哈哈

我的一天就这样 晚安! photo tumblr_me96wsnxKZ1qdlkyg_zpscobek7zc.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