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吉隆坡游记】Hello Kitty Cafe, Sunway Pyramid (Day 3)

我的最爱!! Hello Kitty

昨晚玩得太累了  结果今天早上睡到11点才起床  photo tumblr_me96wcOYYe1qdlkyg_zpsuissjrw2.gif
幸好今天的行程就只是Shopping!!! 女人的最爱
这也是我去KL真正的目的 :)  讲到shopping  眼睛都发亮了 :)
而且绝对不是像平时那样  能看不能买  哈哈  太开心了


赶快起来梳洗之后  吃了杯面就快快出门啦
当然这次去shopping的地方就是对面的times square啦...
这里衣服价钱比较大众化  跟槟城相比是差不多的价钱
只是款式会比较新  所以我选择去这里逛

唯一缺点是NO trying!!!!
可以说每一间店都没有fitting room的...
幸好我的身材  可以放心啦  都还是可以穿的

由于我还要去Sunway Pyramid
所以我只逛到3点左右  买了5件衣服
赶紧把战利品拿回酒店放了  又出发去Sunway Pyramid了啦 !!

怎样去Sunway Pyramid 已经在上一篇说了  我也不重复了
到了那边当然就先找我的Hello Kitty坐下来好好享受我的下午茶啦
这次我懂是在外面了 所以我直接沿着Sunway Pyramid的外面走
可是走了一段路都还没看见  懊恼了咯!!  photo tumblr_me96wfvO8S1qdlkyg_zps4qq0aawm.gif

刚好看到Security在外面站着  我只好去问人啦 :)
** 只要你不是Hello Kitty  你在哪里都不会迷路的
一问之下 原来Hello Kitty Cafe就在我的前面  哈哈哈!!
踏破铁鞋无觅处 得来却不费工夫 **我可以在这里用上这句谚语吗?? 哈

终于找到了!! 好兴奋哟
Hello Kitty Cafe有分成2楼  Hi-Tea在楼上  Coffee&Cake在楼下
我只要吃蛋糕 喝点咖啡 所以就在楼下啦!!
服务生带领我走到靠窗的位置坐下  果然是我喜欢的猫  很温馨的感觉
递上Menu给我之后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选了好久  我就点了一份Smoked Salmon in a Summer Garden 和 一杯冰Cappuccino





食物很快就上桌了... 只是都弄错了饮料
我要1杯冰capuccino却来了2杯热的
** 之前在网上也有看过他们这样的服务态度了
而且还是投诉了也没有人理的  没想到这次会发生在我身上

1盘的Smoked Salmon in a Summer Garden和2杯Capuccino 总价 RM60++
真的好贵噢!!! 去一次拍照就好了  不需要第二次  哈哈
不过环境是真心的漂亮!!!







吃饱饱之后  当然就是进去Sunway Pyramid拿照片了啦  photo tumblr_me96x3rQqL1qdlkyg_zpsqyuyoq3b.gif
Sunway Pyramid 现在有个event——Christmas In Atlantis
只要你有Instagram 在Sunway Pyramid拍了一张圣诞节装饰  然后#ChristmasInAtlantis
就可以到Orange大厅那边拿照片了  photo tumblr_me96xdxu7A1qdlkyg_zpssux32bjr.gif 最多可以三张照片哟!!

这就是我的照片了啦! 是不是很漂亮

如果没有instagram的话呢? 还是有event适合你的...!!
那就是在sunway pyramid潜水跟鱼一起游泳 还有合照噢!! :)
很好奇叻~~ 这样特别的东西  我当然也是参与的拉~~哈哈

是不是很有趣叻~~
参与这项event完全是免费的唷~~ 哈哈

拿了照片之后  我就要去Wangsa Maju 跟我的大学同学见面啦 :)
已经2年之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咯  哈哈...
这次难得来KL当然要来meet 他们啦

我从Sunway Pyramid 走回去搭BTS去Setia Jaya
再从Setia Jaya搭KTM回到KL Sentral...
KLSentral 再转LRT (Kelana Jaya Line) 去到Wangsa Maju

到了那边也花了接近45++分钟
在那边跟他们约在一间kopitiam  顺便解决我们的晚餐
我们就边吃边聊~~ 还有几位就这样刚巧回去槟城!!!

聊着不知不觉就10点了  原本要去KLCC的也去不成了
我就直接回去酒店  明天再去KLCC好了 !!

从Wangsa Maju回去Times Square 就不需要再回去KL Sentral 了
搭LRT (Kelana Jaya Line) 去Masjid Jemek
然后再转搭 LRT (Ampang Line) 去到 Hang Tuah
再从Hang Tuah 搭 KL Monorail 回到 Imbi  就这样到了啦!!

这样转来转去 是不是很麻烦?? 哈 我也这样觉得
我的脚早就在昨天已经断了 photo tumblr_me96xhXLlm1qdlkyg_zpsiwfmf6sf.gif
没办法!! 我只有公共交通工具  哈哈

好吧! 明天去国家动物园  还是需要走的
睡觉去咯~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