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吉隆坡游记】国家动物园 (Day 4)

如果我是一只美丽的花蝴蝶

今天一大清早就赶快起床了 不敢慢慢磨
因为 我要去跟熊猫见面啦 !!
这是我这次的旅程中所期待的其中之一
一开始计划旅行就有把国家动物园列入我的必去清单了
毕竟这是难得可以在马来西亚看到的啊  怎么可以错过了呢? 哈

好!现在出发了!



如何从times square去zoo Negara 呢?
那边并没有LRT直接抵达动物园的 所以我要转了很多LRT最后再乘搭Taxi

1. 乘搭KL Monorail从Imbi Station去到Hang Tuah
2. 再从hang tuah 乘搭Ampang Line/Sri Petaling Line LRT 去到 Masjid Jamek
3. Masjid Jamek再转搭 Kelana Jaya Line LRT 去到 Wangsa Maju
4. 抵达那边下了天桥之后就会看到路边有Taxi了…
我乘搭的德士是以meter计算价钱的…从这里到动物园只需Rm7.80

**回的路程才发现还有更不错的方法 呵呵

抵达那边还不算多人 我就赶快去买入门票啦…动物园的入门票分为两种
1: 不包括熊猫馆 (不能进去看熊猫)
成人-Rm32 # 儿童-Rm11

2: 包括熊猫馆(可以进去看熊猫)
成人-Rm54 # 儿童-Rm22
**价钱为马来西亚公民!!

买了入门票正要进去的时候 我才发现在售票处旁边可以申请动物园的会员卡
申请了会员卡可以在买入门票时获得折扣10%
而我已经买了入门票就没办法了 所以我失算了!
不过我还是有申请会员卡 因为在动物园里面消费都可以获得折扣的!
已经错失一次良机 我怎么可以再次错过呢?我会恨死我自己的!

动物园不像sunway lagoon那样严格 不能带这个 不能带那个
动物园是允许带饮料食物进去的 所以我也是有准备面包放在背包里的
进去里面第一件事情就是拍welcome photo咯… 要不要购买也是自由选择

之后就进去开始我与动物的旅程啦!
不过很扫兴的是那时工作人员跟我说有些地方装修 看不到一些动物 包括动物表演
那是超失望的 我就是想看动物表演啊 不过后来他说只有飞禽的表演 只是换地方…
好吧!我接受了… 只是没得看到海狮表演 有点遗憾
至于不能看到的动物就只有鳄鱼和海狮啦… 其他动物都有2个家 所以我还看得到
算了吧 我认命好了 跟这些动物无缘…

本来工作人员说动物表演是在下午 可是不知怎么我居然在早上看到了
我是在看猴子乱喊乱叫的 却被一阵吵闹声吸引过去了
没想到是动物表演耶 我就瞬间被迷住了 它们都太厉害了啦!掌声鼓励鼓励

这是我被允许过去牵着小马拍照的 很兴奋哟!

看完了表演之后 就开始要去找其他动物了咯…
结果一开始绕了一大圈 最后回到入口处 我又迷路了 呵呵
只好在入口处买了动物园的地图 避免我再次迷路在这个动物园里
在工作人员和地图的帮助下 幸好我走对了 哈哈

里面不单单只是动物园 就连蝴蝶公园 蜜蜂园也都在里面了
所以我都不需要再去蝴蝶公园和蜜蜂园了啦
去了蝴蝶公园 里面居然有冷气 真的是太棒了 我在外面都快融化了
里面还有小店铺 我在那买了一个小风扇 当然我会用我的会员卡获得折扣了!
万万没想到我拿着小风扇走了一段路之后 天气居然转凉了 还有微风呢
这会不会有点太过分了啊! Arghhhhhhh!!! 算了

之后到蜜蜂园看了蜜蜂的标本 还买了蜜糖来吃
原来蜜糖还有分成2种的 一种是花的蜜糖 另一种是树的蜜糖
花的颜色比较浅 味道比较淡
树的颜色比较深 味道也比较浓的
两种都是可以接受的 很好吃哟…

好吧 接下来 看看照片就好

随便在草地上拿干草喂鹿吃

Hi~ Batman 

它真的是好大只噢!而且还很贪吃 哈哈


我与长颈鹿今天有约

我自认我还蛮高的 但我居然只到长颈鹿的大腿
就连小长颈鹿都比我还要高呢

我要进去飞禽公园了咯

超级喜欢烂泥的马来膜

老虎好凶噢 画得真像

自由自在 多好啊

看到很多人 白老虎就一直为我们观众表演

嘿嘿 终于到达熊猫馆看熊猫了

凤仪给我的见面礼

大便!

熊猫一天的大便居然这样重!

福娃晒晒太阳吃竹子

凤仪超懒惰的 大便完就睡觉

嘿嘿 捏捏她

熊猫的医疗室…

最后看到的是企鹅 好可爱噢!

由于这几天都吃不定时 早上起来也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了
在panda cafe吃了之后 肚子就开始痛了 我也是忍着痛看完所有动物
走走停停 一直找地方坐下休息 等好点了在继续走走看看

可是我觉得以我的状况看来 还需要转这样多次的LRT 才能回到酒店
我想我是不行的了!所以我就用My Teksi app预订了一辆私人texi直接送我回到酒店
刚预定不久 司机就打电话给我了 问清楚地点 还有确定了价钱 我就走到门口等待司机的到来
司机很快就到了 驾车技术还不赖 很快就把我送回酒店了
至于价钱嘛 还是算便宜的 毕竟从Zoo Negara 到酒店还是有一段的距离的 德士收费是Rm16

回到Times Square 我就赶快去7-eleven 买了胃痛药回酒店吃了就睡觉休息
到了晚上才起床去Times Square解决我的晚餐 怎么知道居然下了很大的雨
没办法之下也只好淋雨走去了 !
到了那边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肚子也还是没好转 就只好去吃快餐McD 

吃完了 肚子又开始很痛了 刚好看到7-11 想去买胃痛药来吃 结果这里没卖
没办法了 忍着痛去Watson想看医生 但晚上没开 就直接去找药吃啦
终于找到胃痛药了 跟刚才的不一样 饭前吃的药丸 赶快付钱回酒店了

吃了药 涂了风油 好好的睡一觉 希望明天会没事了!
今天真的是被胃痛折磨死我了~ 晚安




今天也是时候收拾心情 明天准备回家啦 期待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