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吉隆坡游记】Sunway Lagoon (Day 2)


参考前篇请按:【吉隆坡游记】Sunway Lagoon (Day 2)

早安劳动节假期呀!!
Sunway Lagoon是这次旅行主角
话说四个月前我才去而已 这次又去了
旅行就是任性 哼! 哈哈
避暑胜地 这样热的天气 恨不得在那边做工叻 photo tumblr_me96xrzFNr1qdlkyg_zpsnnfcnugo.gif

这次有别于上次 这次我找了旅行社买入门票
同样跟上次不知道为什么有优惠的价钱 RM98
【可能看我漂亮吧 哈哈哈】
你只需跟客服说你几时要去 几个人 email address
旅行社就会发email给你确定 付款了再发收据给公司
他们会发收据给你 还有教你怎么做
你只要影印一张纸 到时直接去Sunway Lagoon那边专属旅行社的柜台
把那张纸拿给他看 他就会给你票啦
这样可以省去排队的时间

从酒店出发在Imbi Station乘搭KL Monorail去到KL Sentral
之后再从KL Sentral乘搭KTM去到Setia Jaya
到了Setia Jaya会有BRT到达Sunway Lagoon!!
*还需要走一小段路才到...  去Sunway Pyramid 也是这样去

我进去的时候里面都没人的 这感觉就是爽啊!!
这里就是我的天地了啊!!!!! 免去大排长龙的困扰
趁刚开门没人 我当然要赶快冲去租Locker先啦
把包包都放好之后 直冲游乐场大玩特玩
之前来都没玩到陆上设施 这次当然要去玩
回忆童年真好 :D 只是走了好远的一段路啊!!!
【这次居然还坐上摩天轮 我的天啊】 photo tumblr_me96xk3sAw1qdlkyg_zpsbevfwd3i.gif



该玩的都玩了之后 就回去换泳衣呀 :D
可这时人潮开始多了 刚好又是公共假期 人特别的多
还是免不了排队的命运 :( 没事 我时间多着呢

由于有些设施是不允许把相机带在身上
所以照片都拍到好少啊!! 走远了又不想倒回去拿了
就尽情的玩吧 避暑胜地最佳选择 !!
跟上次不一样的是 这次Nickelodeon Themed Land已经开幕了
这里有几个不一样的滑水道 大概我就只敢玩这个吧
没办法 谁叫我有畏高症呢?
我几乎都玩遍了所有的滑水道
爬到很辛苦上去 "咻"不到3分钟就滑到下面了 呵呵

玩累了就去儿童乐园玩 哈哈
爬上去从上面倒水下去冲下面的小孩 我还蛮顽皮的

没把相机带在身上
我错过了跟Dora, Spongebob, Ninja Turtle合照的机会 :'(
算了吧 谁叫我因为"懒"呢  photo tumblr_me96xhXLlm1qdlkyg_zpsiwfmf6sf.gif

大致上我上次都把所有都玩遍了
所以这次我也没逗留到很迟才离开
吃了Subway之后再去玩...忘记叫什么了.... 超好玩的
然后就有了以下这些照片 哈哈哈





还有很多都放不完啦
拍了我的泳衣照之后 准备去洗澡换衣离开啦
拍了照片和之前的作了对比 我发现我在这几个月里面瘦了!!!! photo tumblr_me96xdxu7A1qdlkyg_zpssux32bjr.gif

上一次的 是不是很肥!!!
千里迢迢来了这里 当然要去Sunway Pyramid走走
依然还是去吃上次吃的台湾餐 至今回来了还是有点想念的


吃饱了晚餐之后当然就是逛街  然后买了练习书回去给学生当手信
玩水就是这样累了一整天的 慢慢的爬回去酒店 早早休息咯

**回程跟之前来的是一样的 很久很久才到 真的很累 但开心 photo tumblr_me96x3rQqL1qdlkyg_zpsqyuyoq3b.gif

由于这次假期短  所以今晚就打包行李  明天就回北海啦 继续做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