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吉隆坡游记】Times Square, KLCC (Day 1)


J for Joyce YAYA

参考前篇请按:【吉隆坡游记】Times Square, Pavilion (Day 1)

续上次去年圣诞节 自己计划去了KL之后
这次我又勇敢的再次来到了KL度过这次3天的连假


这次订的巴士酒店跟上次的一样
早上7点半就搭巴士出发  大约12点半就到达tbs车站啦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车站了
之前写的旅行日记也不是交代很清楚要怎样走
所以这次我还是要花一些些时间研究

下了巴士之后就搭手扶梯上去楼上
跟着大队就不会错的了
走上去楼上 进去大厅 过后会看到右边有个门
会看到很多人走去那个门的 走到那边 会看到电梯 下到1楼就可以搭Lrt啦
出了电梯就跟着人群就对了 直直走到最后转弯 不会就问人吧
scan touch n go就可以进去搭Lrt了
走到楼下火车站在右边等车来就对了

搭Lrt去到Hang Tuah就下车 可是不要出去 
还要转搭KL Monorail去到Imbi Station就可以了
跟着指示牌或人群就可以去搭KL Monorail了
到了Imbi Station就下车 
车上会有广播 担心听不到就最好上网下载LRT Map 
一Map在手  去哪里都不用愁  我也是这样的

酒店就在monorail的左边 Times Square就在右边
所以要去酒店就下站了转左边 会看到7-eleven 还有 Starbucks 
再继续走会看到metro hotel  我住的酒店就在metro hotel的隔壁几间罢了
酒店: Star Town Inn Hotel 很不错的酒店 柜台的工作人员都很好

这次第二次去了 所以我就没花很多时间在寻找酒店 研究地图
很快就check in hotel  放了东西就休息一下下 毕竟走了一段路 很累
真的是休息一下下就去Times Square 找食物吃啦 
走来走去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 
上次吃过wendy 至今还是很想念 所以又去wendy吃了啦


上次我去吃时出的是圣诞节套餐
所以汉堡都有点辣 对我来说是很辣 不适合我
这次出的套餐是4选一主餐+薯条+鸡块+汽水=RM7
这就是人人所谓的便宜又大块吗 哈哈
真的很好吃 又便宜 重点是不辣 吃得很饱


吃饱饱当然就是直接逛街了啦 哈哈
老实说 我是真的真的没带衣服的 
只带一套衣服第一天穿还有一件准备万一没买到衣服
所以我这次是要买衣服的 逛街就在寻找漂亮的衣服裤子咯
皇天不负苦心人 终于让我买到好多件衣服哦……爽


我还买了这个 哒啷!
之前在槟城都对Famous Amos不感兴趣
直到最近有看到promotion一包25g只卖一块钱
而且还看到很多人comment说好吃  既然这样便宜我就try啦
刚好times square 也有Famous Amos就买了
没想到真的是好吃到我眼睛都发光了 我还要!

之后就继续逛到大约5点半就想要去KLCC
就去酒店外面的7-eleven解决我的“晚餐”先
我超级喜欢这里的7-eleven  有很多的食物吃 好像泰国那样
买了食物便回去酒店“大吃一斤” 也把刚才的战利品试穿看看
顺便一提:Times Square买衣服是没有得到试穿 也不能退换的
幸好我隔天的衣服都解决好了 买到的裤子也好好穿 很美
所以我可以安心的去KLCC走走了啦~

有2种方法可以去KLCC
所以我去和回都用不同的路程试试看

搭KL Monorail从Imbi去到Bukit Nanas
下站了之后还要走一段路 就是跟着路走就对了
蛮长的一段路 跟着人群走绝对没错…
走到了Dang Wangi的LRT Station 有种日本搭地下火车的感觉
从这里搭到KLCC站就下车 但这绝对不是KLCC 而是Avenue K
走上去就会看到很多餐厅 又来介绍吃的


这就是我在那边吃的
还没去之前看人家介绍说Times Square也有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还没走完 就是没看到这个
没想到来到这里却看到了 嘿嘿 当然就是买了啦
外面黄色的是饼 有一种特别说不出的味道 好吃
黄色饼里面都是满满的ice cream
我买的是巧克力口味original size RM7
浓浓的巧克力就是这种感觉了!好吃

吃饱就继续我的路程咯
原本我以为我身在KLCC 但有点说不出怪怪的感觉
我就走出去大门看才发现原来我不是在两个玉蜀黍的里面叻
两个玉蜀黍在对面才对 而且从我那个角度看过去才看到一个玉蜀黍
当然就过马路跑去对面啦 这次目标是去看喷水池
(特地跑这样远去看喷水池 是有体力就任性吗)
喷水池就在后门 我到那边还没天黑 所以拍到双峰塔和我 哈哈

在那边就想起了很多年前跟家人来玩
我表弟还小小就蹲在地上帮我拍照 现在他都已经四年级了
好久好久的回忆啊~






看了一下就回去了 因为真的很无聊
要找水族馆也找不到 算了 懒惰问人了
也想早点回去休息准备明天sunway lagoon的冲刺

回的路程就一样搭LRT 但去到KL Sentral
在KL Sentral才去换KL Monorail回去Imbi
这个路程比较安全 中间走的路也是在shopping mall里面
不像去的时候中间要走的路是在大街上 而且很少人 想到就危险
虽然这个会远一些些 但毕竟不是用走的 是坐车的
中间要走的路也会比去的短很多 所以我推荐这条路!

回到酒店还吃宵夜 慢吞吞的 等到很迟很迟才肯去睡觉… 晚安